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我校校级团、学组织竞选工作圆满结束
团委

近日,我校校级团委、学生会组织竞选工作圆满结束。根据校级团委、学生会组织竞选方案和机构设置,共有40名同学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参加了最后的差额竞选,最终有36人当选我校首届校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本次竞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让广大学生代表选出自己信赖的学生干部。与会学生代表均来自各学院学生会和各个班级,充分代表了全校学生的意见,参与了竞选大会的全过程。在认真聆听每一位参选同学的精彩演讲后,选出了思想品德优、学习成绩好、工作热情高、组织能力强的首届校级团、学干部。

本次竞选工作还邀请了与学生工作相关的处室领导、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参与,他们与学生代表一起对参加竞选的每一位同学进行打分,并以此作为评选的参考意见。(团委)


最新通知  
青年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