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儿歌童谣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3-20 11:00   审核人:

各学院:

“六一”前夕,我校将面向全校师生、联盟单位举办“儿歌童谣”大赛活动。详细比赛规程于近日下发。

3月21日,是世界儿歌日。学校在这一天启动了“儿歌童谣”大赛活动。现阶段为征集阶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学生收集儿歌、童谣。收集方式以书籍、网络收集为主,个人也可以向家人、乡亲收集,也可有组织地到民间、村落、敬老院等地进行收集。广大同学也可以自行创编儿歌、童谣。

儿歌、童谣作品要出处及收集人,是创编的注明作者,以班级为单位整理上交,学院汇总后交“儿歌童谣”大赛组委会。大赛设优秀征集奖(集体、个人)、创作奖若干。儿歌、童谣作品经筛选审定,分类结集成册,作为比赛重要内容。

征集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始至四月中旬结束。

联系电话:87207750(宣传处) 87207870(团委)

电子邮箱:jnygz0531@163.com

济南幼高专“儿歌童谣”大赛组委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