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1-12-15 15:21 团委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12月13日,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初等教学楼十号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崔建,团委副书记王岩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应邀出席。仪式由团委姜天驹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团委王岩书记宣读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管理及培训考核办法》,为各位学员明确了学习方向。

学员代表张莹同学发言,倡议广大学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真正弄懂学好马克思主义,善用马克思主义改造自己的世界观,指导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选择。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让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在美丽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绽放光彩。

校学生会代表何晶晶同学宣读了《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倡议书》,号召学生会工作人员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扎根于同学,求真务实,彰显作为新时达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斗志,争做一名政治过硬、能力突出、服务同学的学生会干部。

最后,副校长崔建同志讲话,强调实施“青马工程”是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的精神“补钙”工程,是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实践“壮骨”工程,更是共青团巩固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稳步发展,后继有人的固本培元、固根守魂工程。崔校长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立鸿鹄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不负伟大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不负青春韶华;加强本领学习,做强中国人的底气,不负党和人民。通过“青马”培训,做到对马克思主义的“真学、真懂、真信、真行”。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将从思想道德、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引导学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担新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