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2019-05-10 14:32 团委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体育节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本届体育节以“传五四薪火,强报国体魄”为主题,突出团队活动项目,通过各种团队活动,丰富我校学生课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注重体育锻炼,增强健身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团队活动的快乐。

开幕式环节,有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为大家带来了《舞动中国》排舞表演,也有170余名爱好武术的同学带来了幼儿武术操的展演,还有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带来的班级展示。整个开幕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体现了他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本届体育节的倡议书,举行了“我的万米计划”启动仪式。鼓励全体同学利用早操或课余时间到田径场,完成自己的万米计划,倡导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生机蓬勃的春天,舒活筋骨、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将参与体育活动贯穿于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

随后,参加今天比赛的班级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伴奏下,带来了本班的班级展示,亮出了自己的班级风采。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我校将有64个班级团队,2800余名同学参加搭桥过河、编花篮、能量传递、同手同脚、运沙包投球、障碍接力赛、动力绳圈、众人一心等团队项目活动,期待着他们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