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恒的火炬”朗诵会
2019-05-01 16:35 团委  审核人: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在新时代勇担青春使命,建功立业。4月29日下午,学校团委在传统文化大戏台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恒的火炬”朗诵会。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校长李海平、纪委书记王恩丽、副校长张传银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负责人、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号召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以奋斗的青春捍卫自己的信仰。团委书记俞茂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济南幼高专最美青年、学校优秀团员、学校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集中表彰。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争当模范,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受表彰的团员代表冯雪同学表示要珍惜荣誉,高举“五四”旗帜,勇挑时代重任,用奋斗的青春为团旗增光添彩。

校长李海平代表学校领导勉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薪火,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化报国之志为效国之行,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去实现“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在不懈的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光彩。

随后,“永恒的火炬”诗歌朗诵会正式开始。来自各个学院八支队伍用铿锵有力声音、声情并茂的朗诵、真挚感人的情感再现了一百年前五四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启发当代青年思索五四精神的真谛,展示了当代青年追梦、筑梦的青春力量。

最后,全场齐唱团歌。灿烂的笑容传递了团员青年奋斗新时代的乐观和自信,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昂首阔步建功立业的豪迈之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