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参观山东省大数据科普主题展
2019-05-18 11:25 团委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大数据战略,感受大数据时代数字的力量,引导学生主动适应数字信息技术的发展步伐,按照团省委的统一安排,5月16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部分师生前往山东省档案馆参观了山东省大数据科普展。

科普展以一名年轻人“齐小鲁”在大数据时代一天的生活为主线,从清晨起床迎接第一缕阳光开始,为大家展示了大数据技术在衣食住行、上班办公、就医、旅游等日常生活中的20余个应用场景。活动现场,同学们可以穿戴VR装置,身临其境感受太空漫步场景。另外,活动现场5G信号全覆盖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网络“加速度”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科技无处不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数字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激励学生珍惜在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迎接大数据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