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报>>正文
青春学雷锋,同心战疫情
2020-03-05 12:43 团委  审核人:

为引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校团委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以“青春学雷锋,同心战疫情”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团委积极引导各团支部借助互联网资源开展主题团日。通过组织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收看雷锋主题教育电影、召开线上主题团会、举办学习雷锋故事线上交流会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全面领会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要求。

在随后的一个月内,团委还将启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申报工作,开展雷锋日记手绘绘本作品征集活动,举办以“寻找身边雷锋,表白同行榜样”为主题的短文征集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发布以“学习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主题的系列文章,组织以“续写雷锋日记”为主题的线上承诺接力活动,共同营造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开展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