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报>>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用勇气和奉献彰显防控疫情的青春担当
2020-02-14 12:37 团委  审核人: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勇于奉献,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截至2月12日,全校已有91名学生志愿者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参与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她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其中学生党员和团员占总人数的95%。志愿者们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做好登记,对社区公共环境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事迹宣传报道等工作。他们正以责任诠释使命,用行动书写担当。

青年志愿者们在疫情面前的奉献和担当,不仅筑起了防控疫情的坚固城墙,而且能让她们在战“疫”中感知国家的力量和人民的深情,更加坚定我们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