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报>>正文
我校团委扎实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2018-12-22 19:56 团委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从严治团的有关要求,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学校团委从12月15号开始,将利用九天的时间完成对全校所有团员的教育评议工作。

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可以更好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增强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本次团员评议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团员数量应控制在参加评议团员人数的30%以内。

为开展好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团委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实施。强调团员教育评议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要求开展实施,工作程序严谨、规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留存好评议的过程性材料,评议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示,确保评议结果客观有效。团委还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和动员工作,力求扩大工作的影响力,真正使教育评议工作达到激励团员、整顿队伍、纯洁组织的目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