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报>>正文
善学善谋抓落实,我校团委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
2019-03-21 18:52 团委  审核人: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团省委部署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深入推动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团市委的统一安排,学校团委于3月19号中午在十号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工作动员会。全校所有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岩老师宣读了我校团委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导团支部书记一起完成了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的学习,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责,推动学习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及时将学习情况进行反馈。

最后,学校团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第二,要真学、实学,对标全党开展学习强国工作,扎实推动学习任务完成;第三,要以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为契机,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引导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