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 冬季送温暖,家访润人心——学前教...
· 寒假暖心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
·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园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园校共育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九)
2024-01-23 23:04   审核人: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园校共育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九)

为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高质量培养与就业,促进园校共育,优化合作平台,积极落实国家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容,向区域输送更多更优的幼儿教师。1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元、学院大赛办主任王文走进长清实验幼儿园原香溪谷幼儿园、东王幼儿园和水鸣街幼儿园,园校双方座谈交流,拓展就业岗位。

在长清实验幼儿园园长的引导下,崔院长参观了幼儿园的特色环创,如中医药知识推广、青花瓷专区等,在参观中崔院长了解了该幼儿园所拥有的优势。

长清实验幼儿园有着比较悠久的办园历史和丰富的办园经验,三个分园内有多位教师是济南幼师和济南幼高专的毕业生,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近几年长清实验幼儿园承担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工作,作为先毕业的师姐,老师们对实习生尽心尽力,细心照顾。同时,幼儿园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的专业教师常到幼儿园进行交流,对幼儿园的教学进行指导;二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使学生能够安心幼儿教师的工作,在幼儿园能够更踏实地进行学习。

崔院长向幼儿园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将进行的见实习改革和教学改革,双方约定在未来继续合作,做好学生的见实习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拉近了园校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更是加强了学校与园所的深度交流合作,调研了当前一线岗位的职责与需求,不断推动学前教育专业集群内涵提升、改造与升级,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真正实现园校共同培养,搭建起有效的人才供需平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