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
·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
·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运动宝贝”创...
· 冬季送温暖,家访润人心——学前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十一)
2024-02-06 20:03   审核人: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十一)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实习就业联动。2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与辅导员王书森前往济南市市中区梧桐树欧亚幼儿园进行了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在王园长的带领下,杨书记一行进一步了解了现阶段幼儿园的业务情况、工作环境以及就业需求,针对学生培养、就业需求以及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向幼儿园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等整体情况,重点对2024届毕业生情况、就业方向、就业形势作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对岗位需求、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有机联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