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喜报!我院王丽颖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2-01-15 08:16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公示了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经校级推荐、材料审核、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环节,我院王丽颖同学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4名。

“中国电信奖学金”于2014年设立,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开展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王丽颖,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高起专4班班长,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学校大学生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山东高校党史巡回报告团讲师。

2019年第三届韶华杯辩论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2019年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优秀个人”;

2020年校级“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

2020年“最美讲述者”校一等奖;

2020年朗诵活动济南市一等奖;学校第三届儿歌童谣大赛二等奖;

2020年朗诵比赛山东省青年组金展演奖;学校原创排舞大赛中一等奖、优秀创编奖;

2020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1学年,两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三次“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山东省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标兵学员”称号;

2021年“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力量”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1年“学党史,长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2021年山东省“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校级一等奖;

2021年“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济南市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

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排舞展演活动特等奖、一等奖;

2021年学校“学习之星”;

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2021年被聘为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讲师;

2021年获得职业院校山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1年获得山东省三下乡优秀个人、山东省三下乡优秀团队;

2021年获得长清区“讲鲜活党史故事”征文活动二等奖;

202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功不唐捐:学习是最公平的事

在学习方面,我积极进取,在校期间学习、综合成绩位列班级第一名,我十分感谢我的专业,它与我的兴趣爱好相吻合,让我有足够的精力兼顾好大学的生活、学习、参赛和工作。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放松,最好办法就是行动。

履践致远:在工作中成长

学习之余,我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学院学生会主席,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等职,我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参与组织开展学院多项特色活动,大学三年是很忙碌的,这个时候‘坚持’就非常重要,忙起来没有时间吃饭是常事,但我坚信“你所经历的苦难困惑,在你加倍努力以后,一定会以满足感的形式还给你。”

步履不停:让每一次“跑”都有意义

除了学习、工作,我还有广泛的兴趣爱好,积极活跃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及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作为宣讲员讲党史10余场,今年5月我参加了济南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被评为“济南市金牌讲解员”,6月被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聘为山东省党史教育巡回报告团“讲师”,成为全省22名大学生成员之一,时刻准备着党史巡回报告任务,进一步坚定红色信念。此外,还获得各类比赛20多余奖项。

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我作为队长与其他9名同学及带队老师一同前往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团队,还作为志愿者前往济南市首届登山节、济南市长清区残联志愿服务等,这些实践经历我更加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担当,也带给我更多前行的力量。我喜欢到处“跑”到新鲜的地方,接触更多的人,至少每一次‘跑’都有意义,因为相同的道路,总会遇见与自己相同频率的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