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冬季送温暖,家访润人心——学前教...
· 寒假暖心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
·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园校...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寒假暖心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校合作谋新篇——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九)
2024-01-26 21:59   审核人:

寒假暖心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校合作谋新篇——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九)

 

为坚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精神,助力访企拓岗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前往济南市槐荫区鲁航幼儿园、绘智美术(槐荫校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走访过程中,赵书记先后参观了两家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了企业管理规模、服务理念、师资建设、行业现状、岗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实习就业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表示将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点,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