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
2023-09-07 18:29   审核人: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更好的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9月7日下午2点,学前教育学院在301智慧教室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组织员张峻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组织员张峻涛对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党建双创“七个有力”的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内容,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进行点评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聚焦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仔细分析、研判、总结共商共议最佳解决方法,有了很大突破。杨勇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精准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目标、桥梁、路径、载体及机制;二、要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思想意识、工作态度等方面的问题,摆正党建与教科研、大赛的关系;三、要加强建设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落实措施,进一步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积极进取、踏实务实、勇于创新,与学院发展同频同振,秣马厉兵启新程。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