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5-29 19:53   审核人:

5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大明走访济南天桥区清河中心幼儿园,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挖掘校企合作机会,学前教育学院教务员孙丽陪同调研。


张大明副院长介绍了学前学院总体发展、学前、早教、托育等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与清河中心幼儿园园长马燕的座谈中,张大明副院长讲到,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幼儿园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幼儿园高质量的发展服务。


清河中心幼儿园的马园长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学院与幼儿园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今后学院领导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