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
2023-05-29 19:05   审核人: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推进学前教育向纵向发展,5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副书记赵越、副院长崔元分别走进崮云湖街道幼儿园、长清湖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幼儿园用工需求情况。

     


李海平书记首先来到崮云湖街道幼儿园,在参观园所过程中,园长为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在园幼儿及教师配备情况,特别是需要大量幼儿园老师充实教师队伍,亟需我校重点支持。随后,我校领导参观了长清湖实验幼儿园,一行人实地观摩了幼儿园户外游戏课程,双方就师范生实习见习、教育帮扶等达成共识。

     


“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让毕业生选岗、用人单位选人更加精准匹配,更为学校今后人才培养与促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空间。此次活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聚合力共育人,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