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
2022-06-22 14:19   审核人:

6月22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院长刘小林,副院长崔元、张大明,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三个教研室主任及一级指标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2022-06-23 08:22:49.270000

院长刘小林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从理念先行、制度完善、任务分解三方面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的具体要求做出了解读,从教师教学和学生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认证所需的佐证材料,为认证通过做好各项准备。

2022-06-23 08:23:14.759000 2022-06-23 08:23:14.886000

副院长张大明介绍了详细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平台的各项数据,要求老师们根据填报的数据、结合专业认证标准答案就是逐一准备各项佐证材料。提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对目标指标逐一落实,及时查漏补缺,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