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
·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
·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
· 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学前教...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开学第一...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2024-03-02 21:41   审核人: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春回万物生,策马踏征程。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事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精心谋划开局新篇。3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越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在过去的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图片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自己就上学期学生工作总结的经验和体会,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图片

最后,杨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从学生管理、班级建设、辅导员个人成长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做到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发展。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辅导员老师们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本次辅导员“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拓宽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良好班级的建设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自身的成长和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