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聚焦危机案例 提升应对能力——学前...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学前教育学院与...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学前教育学院与...
· 博采众长凝智慧 集体备课沐春风——...
· 早教托育推就业,访企拓岗谱新篇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提升辅导员专业...
· 喜报|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
· 访企拓岗宝贝佳,合作共赢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03 23:32   审核人: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室安全检查工作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为保障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教学楼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副书记赵越、副院长崔元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环境,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此次安全检查包括教学楼各层的消防设备、门窗、教室内部设施及墙面等多个方面。深入各个教室检查地面、多媒体设施、风扇及门窗等,真正做到了安全隐患“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 ”, 漏洞隐患“再强调,再部署”常见隐患“再排查,细排查”。

此次教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加强了教学楼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我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把安全关,扎实把教学楼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为教育教学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