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实习支教>>正文
【爱的教育,师德为本】19高实习风采展示——在景和幼儿园实习的点点滴滴
2021-11-06 08:02   审核人:

2021年9月7日,我们怀着欣喜的心情来到了济钢景和幼儿园进行实习生活,这次实习让我们感受到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工作中有苦也有乐,但更多的是收获,这次实习让我们受益匪浅。古人云:“纸上得来终觉浅,要知此事必躬行”。这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习,把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并在实践中积累更加丰富的理论知识。在这一段时间所带给我们的,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珍惜在幼儿园的每一天!

指导老师苏丽老师与班主任王晓辉老师

班主任王晓辉老师与指导老师苏丽老师到幼儿园里看望学生,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同时也与园长沟通了学生们在实习和生活中情况。

小一班——张孟凡

在幼儿园实习的这些日子里,我了解到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了幼儿园工作的特点,并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查漏补缺,不断地充实自己。

小二班——桑彤

在这段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实习阶段,我充分地了解到幼儿园的运行日常、基本原则以及一日常规。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协助主班老师进行这一日的教学计划,并将自己的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教学生活中。

中一班——郭凯

经历了实习生活,让我初尝了身为一名幼儿教师的酸甜苦辣。回顾和孩子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不禁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也深感如今的孩子比我们过去多了一份顽皮,一份灵活,一份大胆。要想在孩子中树立起好老师的形象,我还需要走一段不寻常的摸索之路。

中二班——张敏

在实习过程中,也让我懂得了要因人施教,面对不同的幼儿要用不同的方法。幼儿园的实习与幼儿的相处让我重新认识了幼儿教育,发现训练幼儿的生活常规,培养他们的行为习惯及自理能力也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一门值得重视的学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