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一)——书记、院长有话说
2023-09-11 20:39   审核人: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一)——书记、院长有话说

为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蜕变,准确系统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及院校,系好进入大学的“第一粒扣子”。9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主持,部分新生在初等楼阶梯八教室主会场参加,部分新生以直播的形式在各教室收看

刘小林院长托幼一体化发展趋势及拐点、专业发展特色、专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专业发展思路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新生们进行介绍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应专业要求,使新生们对专业课程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利于2023级新生综合素质和适岗能力的提升。

杨勇书记毛毛虫的故事开启了与2023级新生的交流他希望同学们提前明确学习目的,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打好专业基础同时要求学生重视综合素质的提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审美能力提升劳动能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完成好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

此次讲座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新学期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是一堂凝聚思想与人心的思政课,提振了师生精气神,展现了师生新学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