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聚焦危机案例 提升应对能力——学前...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学前教育学院与...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学前教育学院与...
· 博采众长凝智慧 集体备课沐春风——...
· 早教托育推就业,访企拓岗谱新篇
· 礼赞奉献 温暖校园|提升辅导员专业...
· 喜报|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
· 访企拓岗宝贝佳,合作共赢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4-03-04 22:05   审核人: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新远航。为更好的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全面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促使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实质化、规范化、精细化,学前教育学院于新学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3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院长刘小林、副书记赵越、副院长崔元、副院长张大明、产业学院副院长曲璇等组成领导小组,深入各班级检查、听课与督导。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学生考勤、教学材料、教学秩序、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听课看课,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发现问题,整改完善。在教学检查过程中,教师授课严谨、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学生认真专注、精神饱满、互动交流,展现出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强教强师谱新篇,凝心聚力谋发展。我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检查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引领,把握机遇,扎实推进,有序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