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
·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
·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
· 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学前教...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开学第一...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2024学年新学期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03 20:35   审核人: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2024学年新学期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

3月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301智慧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并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布局。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大明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刘小林、副院长崔元对学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崔元院长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破,从期末总结、教学设计和专业大赛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提出应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图片

会上,刘小林院长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分析,从工作重点、教学成就、教师团队、学生管理方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多个角度展开,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着重强调了2024学院重点任务强基创优。同时,刘小林院长向全体教师展示了未来发展的规划和目标,强调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

图片

会议最后,杨勇书记就2023年度教师考核工作进行发言,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项目推进进行再梳理,强调要“以德从教,以德立教”,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励教师团队共同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杨勇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保持热情,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会议对于提高学院整体运作效率、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个人成长和工作质量等方面都有积极意义,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