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
·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
·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 冬季送温暖,家访润人心——学前教...
· 寒假暖心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工作
2024-03-03 21:36   审核人: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工作

随后,教师们就备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教师们从不同视角、不同专业,就备课思路、框架结构、逻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教学质量,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到来,3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团队集体备课活动,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师们围绕课程标准、教学计划、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推动教育创新。

会议伊始,各组负责人强调了备课工作的重要性,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付出予以肯定,指出备课是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强调要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以研促教等方面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鼓励教师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教学问题,共享教学资源和经验。

层次等问题逐一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共同优化备课思路,解决课程难点,提炼优质框架。

最后,各教研组负责老师对本次备课活动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富有成效的讨论。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备课会汲取的知识运用到新学期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优化教学理念,稳扎稳打讲深、讲透、讲活教学专题。

此次春季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既是教师展示教学能力、虚心问教问计的平台,更是拓展视野、碰撞思维、互相学习的课堂。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观摩学习所得所获投入到教学备课中,努力做到出精品、出特色。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