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2022-09-12 13:06   审核人:

2022年9月12日早上8:20,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线下查课工作。

按照教务课程安排,领导老师分别深入艺术楼、初等楼、学前楼课堂听课。就学生到课率、课堂风貌、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勉励专任老师要严格考勤制度、严肃课堂秩序、严谨教学态度,牢牢占领“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还重点对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学生的上课问题进行了了解,得知专任教师提前准备了直播设备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教学,以满足校外学生上课需求的做法表示了赞扬,并督促专任教师要进一步做好校外学生的个别辅导。另外,抽查了教师的教案教具、教室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转等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查课、督课已成为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的常规工作,也是落实“以生为本”的具体措施,为进一步推动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