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高红燕讲座—...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2022-08-01 15:1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一把手”促就业行动,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日,校长刘海峰、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孙增瑄老师到山东青少美育文化艺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两家企业实地走访。



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和业务覆盖范围。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李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实训基地等,校企双方围绕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两家企业根据当下用人市场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学院人才培养面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刘校长就学校学生的就业状况与企业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同时为企业输送更加优质的人才资源。


艺术学院也会以本次走访为契机,根据企业需求状况,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