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22-09-17 12:47   审核人:

新学期、新征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济幼高专艺术学院再次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让22级新生增加对学院及所学专业的了解、明确学习目标、尽快踏上新的学习计划,艺术学院开设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学院2022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向22级新生介绍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并提醒广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各位老师寻求帮助。

随后,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针对学业规划、证书考试、就业等问题进行讲解。音乐教育陈桐老师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计划,建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做好详尽的规划。舞蹈教育专业郭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舞蹈教育专业基本发展状况,对新增的舞蹈教育专业和22级同学充满信心和期待,还对本专业近年来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艺术设计专业郑艺老师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课程规划,对同学们需掌握的基础技能提出了要求。美术教育专业乔炜老师介绍了美术教育的课程安排,并叮嘱同学们专业课的重要性和应具备的能力,为同学们提出了关于专业学习的建议。

王沪红院长肯定了学院老师的专业能力和课程的专业性,还提倡同学们要全面发展,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学习,合理规划学习目标。朱于芝院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成为最好的自己。


A620

C214


根据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讲座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老师主讲,围绕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职责、学生考核制度、团学组织概况、学院社团、学院学生活动五个方面做出介绍。


此次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专业发展现状和就业方向,开拓了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路,受益匪浅。学生工作讲座帮助22级同学进一步了解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以及德育学分加减分制度,逐步清晰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大学生活规划,聆听的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