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9-04 13:11   审核人:

9月4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第一周开设网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上,院长刘伟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暑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师生在声乐国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和专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副院长王沪红、朱于芝强调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注意事项,提醒所有老师提前准备教学材料、调试设备、上报开课平台及账号,账号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如有更改需提前告知学院,为方便进入,会议号不允许设置密码。张秀老师对线上教学数据填报作具体说明。党总支书记俞茂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取得更好成绩。



为确保线上教学秩序有序进行,艺术学院制定第一周查课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与线上查课,每个教研室安排1-2人参加线上巡课,加强监督和检查力度。针对线上教学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授课教师和学生,保障课堂效率和授课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