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分站建设情况
2023-10-27 17:20   审核人:

为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程调研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分站建设情况。学校学工处处长王岩,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逄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及其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校长认真查看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分站的功能布局及硬件配备情况,深入了解分站的建设进展和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推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工处处长王岩,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逄霞从服务开展、团队管理、服务成效等方面,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服务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以艺术类专业为依托,以学院师资和教学设施为保障,以艺术社团为载体,以欣赏、创作、展演为形式,面向全校热爱音乐、美术、舞蹈和艺术设计的同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艺术启迪心灵,调控学生的心理状态,疏导学生的心理障碍,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促进学生的潜能发挥,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