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足教学师范 走向创业之路
2022-10-05 15:44   审核人:


 

   为庆祝济南幼高专建校120周年,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艺术学院举办“百年校庆 校友讲堂”——校友送课活动,特邀请原济南师范学校89级美术班校友,平阴大印艺术学校刘承印校长来校授课,于2022年10月5日上午10:30在演播厅进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拓宽师生艺术视野,激发学生求知欲望。

    事业单位的在编教师,所带学生在高考中成绩突出,个人多次获得平阴县、济南市多项荣誉,50岁却毅然辞职创业,两年多的时间里在平阴县创办了三所学校,成立了四个工作室,建立了十四个写生基地,是什么给了他勇气?为什么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刘承印校长应邀作为本期校友送课活动的主讲人,带来以《立足教学师范,走向创业之路》为题的精彩课程,为大家讲述了他为梦想不停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的经历和成功经验。首先,刘承印校长讲述了他在济南师范学习的经历,他提到“我现在的成就与当时在济南师范养成的良好习惯密不可分”。随后,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个人画展、成长经历、自己成立的“大印艺术学校”以及用自己的力量助力公益活动与乡村振兴的故事。


    授课结束,刘承印校长和他在淄博师专担任美术教师的女儿在艺术楼会议室与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主任乔炜、贾兆慧老师针对美术教育教学、学生专业素质提升等进行了交流。

    王沪红副院长代表艺术学院为校友刘承印校长颁发了实践导师证书。希望艺术学院的学子们以刘承印校友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青春辉煌。同时,也感谢学院老师和刘承印校长的倾囊相授,指引我们艺术学院的学子们,走向自己内心坚定的目标。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