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高红燕讲座—...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而像 插画艺术创作中的数字媒介
2022-10-06 15:53   审核人:

2022年10月5日下午2:00,在尽美演播厅开展“百廿师范 校友讲堂”送课活动原济南师范学校93级美术班校友,山东艺术学院数字绘画系主任张超副教授来校参与校友送课活动,张主任上学期间的师友也来到活动现场,当年的班主任袁晓英老师带着满满的自豪和骄傲向大家介绍了张超主任的经历和成绩。



张主任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谈起,对济南幼高专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插画作品,并介绍了插画的含义。他提出“面对初心 直接动笔”“构建个人视觉语言”“建立表达途径”等观点来告诉同学们一定要试着形成自己的艺术表达方式,可以通过接受外界刺激,不断积累、分析整理、提取元素来尝试形成最好的创作方法。最后向大家介绍了现代插画的市场,创作插画的方法以及绘制插图绘本应具备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可以上好每一堂课,画好每一幅作业。将绘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要将画画作为一种负担,要多练多想多感受。


课程结束,王沪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和袁晓英老师一起为校友张超颁发了实践导师证书,希望同学们努力向“张超学长”看齐,也希望张超主任可以多来到学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继续传经送宝。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