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冬季送温暖,家访润人心——学前教...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
·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园校...
· 访企拓岗在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
· 访企拓岗在行动|深化幼儿园访企拓...
·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园...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深化幼儿园访企拓岗 培养高质量幼师人才——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二)
2024-01-24 20:42   审核人:

访企拓岗在行动|深化幼儿园访企拓岗 培养高质量幼师人才——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二)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2024年1月24日,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盖振华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幼儿园、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华润城分园、济南市市中区阳光贝尔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在走访过程中,盖老师首先感谢幼儿园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力支持,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向幼儿园推荐了我校的毕业生。同时,盖老师还向幼儿园发出邀请,欢迎幼儿园能够到学校实地走访,欢迎到学校招聘优秀人才。幼儿园对我校培养的人才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我校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一系列走访,学校了解了幼儿园工作岗位需求情况,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学校也会把幼儿园提出的建议和相关经验,融入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助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