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8级新生图书馆新生入馆培训
2018-11-19 10:44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11月14日、15日中午12:50-13:50,2018级新生进行了“图书馆新生入馆培训”在学校图书馆二楼。

图书馆老师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馆藏布局、开放时间、图书分类和图书排架的基本原则以及借阅管理相关规定,并直观讲解了馆内各项设施的使用方法和书刊借阅流程,包括自助借还机系统、书目检索系统等的使用方法,常用数据资源的利用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习惯。

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述,思索着自己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如何在图书馆中高效,正确的汲取信息,提升自己。

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重要途径,是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自主学习的重要环节。此次新生入馆教育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增强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强烈愿望,加深了新生对图书馆的了解,为今后自主学习、快乐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