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2022-09-04 21:45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9月4日,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元帅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元帅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袁道颐同志不再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立栎同志不再担任院长;章慧同志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明同志担任初等教育学院院长。

张元帅指出,初等教育学院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学院,希望新班子能带领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范立栎、张文明、章慧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范立栎对学校领导和全院教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在新班子带领下再创辉煌。章慧和张文明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肯定,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精诚团结,认真履职,为推动学院发展积极工作。

会上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孔建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顾全大局,坚守防线。副院长仲维义布置了开学阶段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张文明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规划,通过分析政策走向、社会形势和学院内部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即将采取的工作措施。会议最后,章慧对学院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二要固守底线,不越红线;三要抓好落实,带好队伍;四要提高本领,开拓创新。章书记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推进学院新的发展,为实现“创优升本”的目标而奋斗!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