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2022-06-16 14:30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近日,我校领导、校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陪同下到济南各区县走访慰问初等教育学院支教学生。

本次慰问活动由学校副校长崔建带队,校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学工处处长张静霞、衣文科长、初等教育学院副书记孔建参加走访。慰问教师一行分别到商河玉皇庙中心小学、玉皇庙中学、韩庙乡明德小学、孙集镇中心小学、平阴龙山小学、平阴二中、孝直镇中心小学、长清区双泉柳杭小学、龙湾小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了在当地支教的学生并与支教学校领导、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校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

在与支教学校领导座谈中,崔校长对支教学校给予我校支教学生的照顾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师资配备、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现状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与支教学生的交流中,崔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教学工作情况,对支教生的实习岗位、内容、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叮嘱学生在支教实习过程中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要求大家在支教实习即将结束之际,服从支教学校工作安排,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对待教学工作始终如一,做到善始善终。

座谈中,各支教学校对我校支教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支教学子在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协助支教学校承担了大量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教学校的安全稳定奉献了青春力量,体现了济南幼高专学生的责任担当。

在交流过程中,支教学子分享了这段时间的支教感悟。学生们表示,支教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实践机会,还极大地提高了自身教书育人能力和综合素养

本次慰问活动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支教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将学校的关怀和期待铭记在心,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支教任务。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