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
· 我院原创红色戏曲《王尽美》走进归...
· 我院2023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
· 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 线下招聘,筑梦职场--我院举行2023...
·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 我院启动“能工巧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 我院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品初夏之盛况,观团会之风采 -------记15级初等教育2班观摩团会
2016-05-17 15:01 通信员  审核人:

在校团委会的组织下,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于2016年5月10日18:00在阶梯十教室举行观摩团会。在同学们精心准备下,团会现场各领风骚。

初等教育学院2015级高起2班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以“春暖花开,孝心永驻”为主题的团会取得圆满成功。统一的着装,有序的流程,热情的同学,给大家营造出一个充满感动与爱的氛围。话剧《妈妈的一天》不禁让人陷入沉思,父母的等待是有期限的,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歌曲《妈妈的吻》和诗朗诵《爸妈谢谢你》更是把团会推向高潮,使同学们一次次地感受父母无私的付出,同时也反思自己,做得更好;主持人与在场同学的畅谈,让人受益匪浅,通过生活中和父母相处的点滴片段,感受世间温情。

通过此次团会交流活动,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从准备时的付出,展演时的紧张,到结束后的收获,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内心体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的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