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赴济南市中...
·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我院召开小学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模式
· 我院为2022级实习学生组织专题讲座
· 姚婷:如何做好“学生”和“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11-15 17:44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近日,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体育馆举行开班仪式,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恒、学工办主任董倩、辅导员肖文建、聂志洁、23级班干部参加。



刘恒表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管理的重要力量,也是学生自我管理的核心。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能够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最后,刘恒宣布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特邀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汉祥伟带领同学们进行拓展训练。随着一句响亮的口号“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同学们手拉手围成圈,破冰之旅正式开始。游戏“找朋友”“连环介绍”“穿越呼啦圈”“搬石头过河”“群龙取水”“一圈到底”,各团队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奋勇争先,闯过一个接一个关卡,充分锻炼了协作共赢的意识。  


近期,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班干部素质培训课程,努力培养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这些课程将涵盖各个方面,包括领导力、沟通技巧、团队协作等等,旨在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这些课程和活动,学生干部将会更加全面地发展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和学院。同时,这也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学院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