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语文教育专业同学和韩国留学生共度冬至
2015-12-30 14:09 通信员  审核人: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吃水饺是中华民族传承下来的美好习俗。“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初等教育学院14级语文教育1班于2015年12月22日冬至下午,在学校餐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和面、擀皮、包饺子。饺子形状各异,放得也是错落有致,体现了各地的不同风俗和风格。班里的两位韩国同学也被同学们的兴致所吸引,热情地参加到活动中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风采。他们认真地向中国同学学习,中国的同学们也积极热心地给他们以指导,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下午,一幅和谐友爱的温馨图画在幼高专餐厅一楼徐徐展开。

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被端上餐桌,中韩两国学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这次难忘的冬至经历,必将为同学们多彩的大学生活增添靓丽的一笔。

(文/14级语文教育1班 摄影/14级语文教育1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