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准备好,就出发——为明天的教师职业奠基”——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讲座
2014-12-15 15:14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11月20日下午,毕业于我校现为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泰安分校党委书记的隋天龙老师亲临我院举行了以“准备好,就出发——为明天的教师职业奠基”为题的教育讲座。

隋书记首先回忆起自己在济南师范求学时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之后对教师这一职业,与在场同学们交流了作为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隋书记认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应该具备语言表达、与人沟通、组织实施教学、掌握现代信息技术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还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并关注当前的就业形势。

隋书记最后给在座学生提出了实用且有效的建议,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讲座气氛热烈融合,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谦逊求学的态度。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