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职教 职业 职守|我院举办“全国首...
· 心路思政|凝聚青春力量 强化责任担...
· 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赴济南市中...
·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我院学生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2023-10-29 08:58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10月28日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演讲大赛(山东赛区)落下帷幕。初等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2班张敬鑫同学在专业英语教研室魏少华老师指导下,从全省91所高职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省级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院内初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了山东省复赛,并组建了专业英语教师团队。团队老师魏少华从构思演讲主题,到润色修改内容,再到最终定稿,全程跟进指导学生发音,协助学生完成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初等教育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下一步,学院将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素养的教师人才上持续发力,为“理解中国,沟通世界”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