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初夏柠香,百花齐放——小百花艺术团社团展演
2018-05-10 14:12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初夏柠叶香,你莞尔的笑,身旁青色的柠檬微荡。随着学校社团活动月的到来,各社团都在积极准备着。小百花艺术社团于5月9日下午四点在向阳广场举行了社团展演与纳新活动,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会充分展现了该社团的风采。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校外的灵闪乐队进行助演,这更加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演出。

震撼的吉他声拉开了这场校园小型音乐会的帷幕,澎湃的电吉他声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在场的各位都被他们惊艳的歌声所震撼,纷纷拿起手机为他们拍照,一起体会青春的味道和激情,大家都跟着沸腾,并沉浸其中。一首痛仰乐队的主打歌紧跟其后,展现了昔日痛仰的热血青春,画风一转,绵绵的情意伴随着《纸短情长》悠然飘来,沁人心脾,飘扬在校园的上空,荡气回肠。

以《冷雨夜》为首的几首歌虽带着些许悲伤,却被后来曲调清新淡雅的《董小姐》所取代,一曲唱毕,一部现代既流行又熟悉的电影主题曲《后来》随即引发了现场的共鸣,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随声附和,在这场音乐会中有的歌曲给人以励志,有的歌曲给人以温馨。伴随着独创另类歌曲将现场气氛拉向了高潮,这场动人心弦的音乐演唱会在吉他手即兴演唱中进入尾声。

歌声以停止,但它仍在我们的耳边时时回响,青春的放肆与激情再演说着它们的故事,展现着该社团独有的魅力。青春的嗓音常在耳边回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歌唱的美好。更多的社团展演活动尽在本学期,独具魅力的小百花艺术团欢迎各位同学们的捧场和加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