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安全校安全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
2014-06-30 15:35 袁道颐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我校在6月份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活动的对象是我校全体同学,活动内容是关于大学生安全教育,其中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活动目的是通过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学习,让同学们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

为响应学校号召,初等教育学院也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安全教育的活动,其中包括:宣传部号召积极各班主办并张贴关于安全教育内容的板报;活动部和组织部也纷纷组织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会,得到学院全体同学的一致支持,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充分掌握了安全教育方面的基础知识,明确了安全意识,为我们平安健康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