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孝行齐鲁”感恩主题讲座
2013-06-05 10:27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更好弘扬齐鲁孝文化,6月4日,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我的中国梦·孝行齐鲁”感恩主题讲座。讲座由12级普师1班张春波老师主讲,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处张静霞处长、初等教育学院王建英主任、赵庆芬老师。到场的学生是初等教育学院12级全体学生。

张春波老师用一段《中国达人秀》的截取视频引出了今天的主题——“孝行齐鲁·感恩父母”。视频内容带动着大多数同学们的情绪,张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因在同学们的心里。有很多学生被这种感恩的气氛所感染,同时也想起了家人,尤其对自己无限付出不求回报的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来,养育我们并教育我们如何做人。想到自己平时在家里的一些生活习惯,同学们潸然泪下。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孝行齐鲁”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以弘扬道德修养核心价值体系之一——孝为中心,从而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孝顺父母,尊敬长辈,不断提升道德修养,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思想基础,促进和谐社会、文明社会的构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