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
2013-05-16 11:42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落实我校首届班主任工作创新研讨会精神,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5月16日,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了我校新出台的《学生手册》若干管理规定。

针对我院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存在的请假不规范、旷课、行为散漫和学习目标不明确等现象,本次主要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三个规章制度:《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试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场规则及违规处理规定》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考勤制度》。

《学生手册》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原则,学院将本学期定为集中学习时间,会组织全院全体学生系统认真学习。集中学习后,班主任要带领各班学生进行经常性学习,确保每一名学生熟知《学生手册》的内容。通过学习《学生手册》将强化学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形成有效的内在约束机制和良好的违纪防范机制,使全院上下形成一种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