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9-07 08:09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9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初等教学楼阶梯教室五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范立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范院长传达了暑期干部读书会上李海平校长的工作部署,回顾上学期我校取得成绩、分析我校现存问题、解析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范院长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然后,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明对全体教职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进行了动员。张院长汇报了我院近三年的教学科研成果,分析了目前主要存在问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宝贵建议,布置了近期应完成的工作任务,教师们备受鼓舞。

随后,范院长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汇报。范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理解,人培、教改、管理的新要求,目前的准备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

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仲维义对教学大纲的撰写进行解读,详细说明了课程目标和考核细则。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主任潘建飞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教师对教学大纲撰写有了准确把握。

希望教师们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