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语文教育专业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1-07-01 14:32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6月30日,根据初等教育学院总体工作部署,语文教育专业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师德专题学习研讨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研讨。

在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后,语文教育专业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各自撰写了学习小结。通过学习,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通过研讨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