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正文
且将新火试新茶 初心不忘敬年华——卓越幼师成长中心2022年第一次例会
2022-02-25 14:57   审核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丰富专业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2月24日,卓越幼师成长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卓越幼师产业学院曹鹏主任、张华芳老师及王维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一起盘点了2021年卓越幼师的成长轨迹,大家看到了自我突破后的蜕变与成长,感受到了自身教育理念在生发,知识在积累,能力在建构。随后,曹鹏主任通盘全年工作,详细的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一是从学习成绩、课外活动、实践锻炼等三个方面分享身边的青春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拒绝躺平,满怀希望迎接更美好的自己;二是对标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围绕岗位核心技能,为同学们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让同学们自主选项目、组团队、展才华,卓越幼师成长中心将为每位成员的成长和发展赋能;三是强调工作基础性和创新性、传统性和前沿性两融合,尊敬师长,关爱同学,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愿同学们以感恩心做人,以责任心做事,风雨兼程,卓越成长!

最后,各位成员分小组讨论,梳理自身本年度学习、生活及工作目标,聚焦自选项目,各小组系统思考,制定出详细计划,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开启新的征程。

萤火微光,愿为其芒。于奋斗中诠释青春的力量,在美好年华里用情怀、知识、技能和磨炼闪耀诗和远方。卓越幼师成长中心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兼顾共性与个性需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主阵地作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