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夯实常规,开篇启航———学前教育...
·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学前教育学...
· 探索教学创新,共筑教育未来——学...
·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
· 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学前教...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开学第一...
· “卫”爱先行,“净”待归来——学...
· 寒假暖心促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校融合谋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六)
2024-01-25 22:47   审核人:

访企拓岗在行动 |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校融合谋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十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2024年1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大明与辅导员吉聪聪前往济南市实验幼儿园、港沟中心幼儿园、梧桐树希思庄园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张院长一行先来到济南市实验幼儿园,针对此次来访张院长向园长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幼儿园的合作,欢迎幼儿园到我院参与招聘会。

图片

随后,张院长一行又来到了港沟中心幼儿园、梧桐树希思庄园幼儿园。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园长们对我院实习生进行了高度的表扬,夸赞学生们的环创创意多、能力强,专业技能方面能力突出。

图片 图片

张院长对各位园长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针对我院学生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及专业情况向走访园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园所建立长期合作模式,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以此来激发就业活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选择路径,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常态化的访企拓岗活动,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