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高红燕讲座—...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查课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我校学生张强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2-08-15 13:47   审核人: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比赛于8月15日在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张强同学荣获大赛美声组二等奖。



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牵头,联合国家相关部委等部门共同举办,参赛团队来自全国29个省份,52所高校。本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为个人赛,形式为独唱,分为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进行,赛项内容包括:声乐演唱、视唱、合唱排练、艺术素养、现场问答五个方面,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艺术素养及能力。
2021年11月份的省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张强同学荣获一等奖,有幸入围本次国赛。自收到国赛通知,学院成立了指导教师团队,指导教师分别为为孙增瑄(声乐)、时霞(合唱)、石从圆(艺术理论素养)、张丽君(钢琴伴奏、视唱)。艺术学院王沪红副院长带领指导教师团队,对照比赛细则认真研究,积极筹备赛事,研究比赛内容及各项环节,并制订了比备赛课程表,指导教师定期为参赛同学上课指导,暑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证对各赛项内容的扎实掌握。

在备赛期间,学校刘海峰校长莅临学院指导,了解参赛同学的备赛情况,鼓励参赛学生认真备赛,争取取得好成绩。8月5日,学校崔健副校长、学院俞茂书记、王沪红副院长来到瀛园幼儿园观看大赛模拟比赛,对各环节、内容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希望我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大赛总共四轮六场,期间由于时间及条件限制,指导教师在琴房、酒店为张强同学指导,每天对比赛成绩进行总结,调整好张强同学参赛心态与整体状态。


此次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学校及学院为参赛学生提供的备赛条件及各方面参赛内容的协调与支持,是参赛团队的后备力量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当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型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今后,我校将会继续以大赛为抓手,秉承课-学-赛-证-岗相融合的理念去综合培养学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意识,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